江汉区总工会连续23年结对帮扶困难职工
2017-01-21 04:1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毕婷 通讯员 黄红俐)1月20日,江汉区总工会举行“困难职工结对帮扶”启动仪式,仪式上,来自区政府的27位主要领导为困难职工、劳模、困难民工等代表送去联心卡、价值700余元的春节大礼包和熟食精品包。

据悉,这是江汉区总工会举办结对帮扶困难职工的23个年头,“结对帮扶困难职工”是江汉区总工会为帮助困难职工的一项举措,区主要领导干部,不管是区常委,还是街道主任,每一个干部认领一个区困难职工,解决职工日常困难。据了解,目前江汉区各级领导干部共认领200位困难职工。

“今年帮扶我的人是区常委张俊勇,这是我第12年参加区职工组织的团年饭活动,我是一位环卫工人,每年团年饭,工会都送来福利,平时工会也对我特别照顾。”家住民意街的戴咏骄说道。

江汉区总工会主席张劲表示,本次活动,除了送去一些过年大礼包,主要是其乐融融的吃团年饭,帮扶对象与帮扶者聊一聊,看看大家还有什么具体困难,今天来的主要是区委、区人大、区政协、区政府,除了吃年饭,平时过节这些领导都会去困难职工家走访。

江汉区区委书记张俊勇、区长李湛等领导参加了结对帮扶困难职工仪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