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达零下3°武昌城管启动融雪防冻应急机制
2017-02-08 18:0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范帆 殷莉红)8日凌晨,武汉市遭遇“倒春寒”,天气由小雨、雨夹雪转至零星小雪,武昌区城管委立即启动融雪防冻应急机制,全员上岗进行融雪防冻工作。

据介绍,武昌城管出动巡查及撒盐人员共135人,车辆46台,重点对辖区内所有桥梁、高架、车行地下通道、风口地带等易结冰地段进行了不间断巡查,并对长江大桥、鹦鹉洲大桥、沙湖大桥、二桥上下桥路口、二七桥武昌段闸道、白沙洲高架、徐东高架、岳家嘴高架、中北路高架、八一路延长线、梨园转盘、八一路延长线、临江大道、东湖路、洪山路等桥梁、风口路段进行了预撒盐,共撒盐10.75吨,通过预处理全区未出现道路结冰现象,保证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当天晚上武昌区鹦鹉洲大桥和长江一桥温度最低,大桥清洁队李红梅、刘虹每间隔一个小时要到桥上去监测温度,凌晨过后,上述两个区域温度突破零度,凌晨三点达到零下3°。而其他如二桥、沙湖大桥以及八一路延长线等其他风口区域温度则均在零度以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