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天河女神”复赛精彩落幕
2017-02-19 16:27:00 来源: 长江网

    

比赛现场选手合影

长江网讯(记者毕婷通讯员李达)于去年12月正式启动,由天河电影集团旗下天河微影打造的寻找“天河女神”大型选秀活动复赛结果今日正式揭晓,共有18名选手晋级。

本次复赛以“青春美丽”为主题,通过抽签将63名选手分为21组,每组选手抽签选择一个经典电影片段进行表演,最终由6名评委当场打分,选出晋级18名选手。复赛考察包括舞台表现、台词功底、表演创新。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可谓是使劲“洪荒之力”,一眼望去的软妹子演活了《欢乐颂》中霸道范儿十足的Andy,萌妹子手拿枪支大胆挑战警匪角色……这些选手中武汉大学生居多,也不乏上初中生。尽管年龄不同,专攻不同,但大家都怀着一颗对表演的热爱,选手们也以超强的表现力和对剧中人物理解征服了评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热烈掌声。

来自湖北大学的一位学生表示,尽管自己对表演缺乏经验,但是自己很喜欢表演,也希望有一个机会进入这个行业学习,觉得能站在这个地方就非常高兴了。

评委们现场点评、悉心指教,也为年轻的选手提供了指导,分享了经验。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场比赛,又是一场辅导和经验分享。”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名选手顺利晋级。据了解,决赛将于3月7日举行,此外,通过“天河女神”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将有望出演本土制作的网络电影、电视剧等影视项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