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小男孩留纸条离家出走
2017-02-20 16:40:00 来源: 现代快报

2月20日上午8点多,有一名男子带着哭腔,打进南京交通台欢乐点点工作室的热线,说他的儿子今天早晨离家出走了。

谭先生提供的儿子照片

这名男子姓谭,家住南京栖霞区摄山星城小区,是一名公交司机。谭先生告诉欢乐点点主持人大聪,今天早晨 5 点多,他起床打算给儿子做早饭,然后送他去上学,却发现儿子不见了,桌上留着一张纸条,上面写道,他要出去走走,如果 10 天不回来,就不要找他了,他已经死了。

这张纸条让谭先生非常着急。谭先生告诉大聪,他们是单亲家庭,平时就他跟儿子在一样,因为忙着工作,确实很少能照顾到他。

现代快报 (微博)记者从南京地铁警方了解到,这个孩子出走时穿黑衣黑裤,穿黑鞋子。有可能乘坐地铁 2 号线或 4 号线,请看见上述特征的男孩,能够询问并挽留,并及时拨打 84426015 报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