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否认一村主任酒驾闹事“被摆平”
2017-02-20 16:40:00 来源: 澎湃新闻

针对网传“安徽宿州泗县黑塔镇小梁村村主任酒驾闹事被摆平”一事,2月20日,澎湃新闻从宿州泗县纪检部门证实,“被摆平”系不实举报,嫌疑人已被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进入司法程序。

2月19日晚,微博网友@古风同志 发微博称,春节前夕,泗县黑塔镇小梁村村主任酒驾进入镇政府大院闹事,不仅辱骂在场的办事员,甚至出手殴打村干部,事后其未被处理,目前事情“已摆平”。

2月20日,泗县六项纪律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报:经核实,网传泗县黑塔镇小梁村村主任酒驾且闹事被摆平之事不实,该嫌疑人已被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进入司法程序。该嫌疑人因手指受伤需手术未被羁押。

取保候审决定书

通报贴出的一张由泗县公安局1月24日出具的取保候审决定书显示,该局正在侦查犯罪嫌疑人位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案,因犯罪嫌疑人位某某可能判处管制、拘役或者独立适用附加刑,对其取保候审,期限从2017年1月24日算起。

2月20日,泗县纪检委有关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经查,位某某确实是黑塔镇小梁村村主任,但其不是党员,纪检委无权对其进行调查处理;目前,其涉嫌违法问题已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