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安全隐患 蔡甸区城管全面整治违规广告
2017-02-24 16:2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严娟娟 罗京)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各种各样的广告牌也应运而生,无论是在街头巷尾,还是大道路边,总有着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广告牌。规划统一的广告牌或许可以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有利于宣传造势,扩大影响力。但是,如果广告牌缺乏整体规划、杂乱无章,则会影响市容市貌。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文明形象,近日,蔡甸区城管执法五队就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全面整治违规广告牌的专项行动。截止2月23日,五队队员在枫树一路、黄星大道、常福大道、福泰路、福康路等主要路段巡查发现二十余处违规招牌,按照《武汉市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依法进行拆除和整治。其中有的广告牌在长期的日晒雨淋下,已经逐渐泛白褪色,支撑广告牌的钢结构三立柱则在雨水的侵蚀下显得锈迹斑斑,这种立柱式大型户外广告牌,没有经过任何审批,私自设立完之后,又缺乏后期维修养护,生锈易产生裂纹,一旦出现刮风下雨等极端天气很容易发生安全隐患,可能出现高空坠物砸人等事故。此次整治行动,不仅维护了整洁靓丽的辖区环境,更是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