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看守所在押人员死亡
2017-02-24 16:25:00 来源: 法制晚报

昨日,《法制晚报》记者接到爆料,益阳一看守所内一名在押人员2月21日死亡。事发后,家属质疑在押人员身体部分位置呈现淤青,怀疑非正常死亡。

益阳警方昨晚通报,涉事在押人员蔡某安,男,65岁,2017年2月15日因涉嫌盗窃罪被逮捕。

2月21日16时许,蔡某安向管教民警报告称腹部不适,值班医生立即对其进行诊查,发现血压不正常。看守所立即将其送往益阳市中心医院救治。

当天16时56分,蔡某安被送入急救室抢救。当天18时40分,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益阳市赫山区委、政法委立即成立蔡某安死亡事件调查处置工作小组,检察机关及时介入,正对死者死因开展调查和检验鉴定。鉴定结论和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通报还称,根据调查结果,如有工作人员违法违纪或失职渎职行为,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民政部联合颁发的《看守所在押人员死亡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