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首聘企业“招商大使”助力“一号工程”
2017-02-25 12: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黄佳妮 宋姝婷)2月24日,洪山区召开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由区相关领导向浦项奥斯特姆汽车零部件生产公司总经理李建臻(韩)、群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君(中国台湾)和中电光谷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姚华等5位企业负责人现场颁发了“招商大使”特别聘书,标志洪山区首批 “招商大使”正式上岗。

招商引资历来是洪山区的重点工程。2016年,洪山招商引资总额全年完成352亿元,同比增长20.3%;其中实际利用外资26768万美元,同比增长14.3%。成功引进世界500强研发机构一家。但从“十三五”发展目标看,还是缺少项目支撑,尤其缺少具有引领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

今年洪山区明确把打好精准招商战,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开年以来,洪山区分别以洪办文1号和2号先后出台了《关于支持引进和发展重点产业企业的意见(试行)》、《洪山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2017年实施方案》,成立了洪山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由区委书记和区长亲自挂帅,建立招商引资联动工作机制,统筹区内外各方面招商力量,共同为“一号工程”保驾护航。

“这些重点企业的负责人有着丰富的人脉资源和产业信息,能够帮助我们拓展招商引资渠道。”洪山区商务和旅游局负责人说,设立‘招商大使’的初衷是给予企业家们一定的社会责任感,鼓励他们积极提供有价值的招商信息或线索,宣传推介洪山区投资环境,吸引项目落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