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车”ofo全球运营服务中心落户光谷
2017-02-25 22:4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郭文静 王健)2月25日,第38期光谷·青桐汇在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举行,共享单车ofo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其全球运营服务中心及华中区总部落户光谷,双方将共建全国首套示范性共享单车精细化运营体系。

据了解,ofo共享单车采用无桩共享单车的出行模式,为用户提供出行服务,目前已经覆盖35个城市。据ofo创始人戴威介绍,2014年,ofo共享单车在北京20个学校进行推广后,便开始着眼全国搜寻第二个服务的城市,最终选择了武汉。

2016年4月,ofo共享单车进驻武汉十几所高校,并于2017年1月6日正式开放城市运营。目前,ofo已在武汉投放超过3万辆共享单车,随着本次与东湖高新区的合作逐步深化,ofo很快会在该区投放共享单车。最终预计将在武汉投放10万辆小黄车,全面覆盖城区。

未来,ofo将在东湖高新区设立全国共享服务中心,承担技术研发、客户维护、运营支持等职能,并对东湖高新区政府开放城市出行大数据,为道路规划、城市建设、公众健康等提供决策支持。东湖高新区也将不断完善自行车道路路网与停车位规划建设,设立无桩智能共享单车示范点,给予ofo必要的政策扶持,共同建设全国首套示范性共享单车精细化运营体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