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九真山旅游景区环境 蔡甸区城管在行动
2017-03-06 17:0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严娟娟 汪鼎)“大好河山”九真山、九真桃源是国家级4A级景区,在蔡甸区乃至武汉市及全省都有很大的影响,是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是蔡甸区旅游风景的一张名片。

近日春雨绵绵,气温回暖,到景区游玩、踏青、户外烧烤的游客激增。景区周边环境直接影响蔡甸区的整体形象,直接关系到当地百姓居民生产生活和游客旅游的视觉效果。为进一步提升景区的品味,营造舒适、美观、畅通、安全、有序的旅游氛围,打造旅游名区,蔡甸区城管委执法六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景区周边环境“大扫除”综合整治活动,特别针对道路两边的“乱堆乱放”等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不留死角、盲点。在队长汪文辉的带领下,全体队员上阵,分成两组。一组队员用铁铲清除沿路违规广告,用铁锹铲除路面脏物及路边两侧遮阳网等杂物;另一组队员用挡板对建筑材料进行打围,徒手搬离杂物。附近居民、游客看见城管队员下决心,动真格,把景区卫生环境清除得干净整洁,通畅有序,纷纷为此点赞。

执法六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景区及所在村委会等单位密切合作,协同推进,逐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积极开展景区周边环境整治,打造更加干净整洁靓丽的景区风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