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区城管局举办“爱我东湖 绿道健步行”
2017-03-09 14:2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宋华华)3月7日,春光灿烂,由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组织举办的东湖绿道绿色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主题是:爱我东湖 绿道健步行。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三月,正是东湖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时候。大家利用休息时间来到东湖绿道感受春天气息,拥抱春日的东湖,心情显得格外爽朗。活动一开始,大家自愿组队,形成互助小组,从落雁景区北门出发,沿东湖郊野绿道,途径化蝶园、天长地久、乌龙潭等站点,徒步4公里到达东湖生态园。休整之后,再由东湖生态园返回起点处。回到落雁景区北门后,大家整齐列队,在北门合影留念。

此次健步行活动,互助小组的成员们相互帮扶,一路欢声笑语,既有精神鼓励,又有技术指导,大家携手阔步前行。整个活动中,没有一人掉队,全体成员都坚持徒步走到了终点。活动结束后,参加健步行的队员们表示,“此次活动我们不仅感受到初春东湖的美,而且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鼓励。自己作为执法局的一员,更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忠于职守,努力为美丽东湖做出更大的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