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让党代会精神贯穿发展改革各项工作
2017-03-12 23:01: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米严青)3月9日下午,武汉市发改委会议厅座无虚席,全委150余名党员干部在此参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沈涛同志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综合改革办公室副主任余功豹同志为大家做了一场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宣讲报告。

从党代会报告的相关背景情况,到我市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果和宝贵经验;从准确把握武汉发展面临的形势,到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从全面落实市委确定的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余功豹同志从六个方面全面讲述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武汉发展实际和市发改委的职能工作,余功豹同志指出,应在准确把握武汉发展面临的新常态的前提下,补齐发展短板,从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统筹提高城市发展水平、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发改工作,全面落实市委确定的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

沈涛副主任代表委党组在宣讲报告结束后,要求全委机关各处室、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让党代会精神深入每一名发改工作人员的内心,把思想和力量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神聚力,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同时,要着力提升四个能力,即专业化、精细化、执行力和创新能力,主动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精心谋划好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实现党代会的目标,为推进我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复兴大武汉而不懈努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