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武汉、襄阳、荆州、黄冈四站招乘
2017-03-27 01:2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沈蕾 赵冰)3月25日上午,南航今年首季乘务(安全)员招聘的最后一站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九点不到,招聘现场就排起了长队,报名号已发到800位。截止中午十二点,武汉站报名1500余人,据了解,连同之前襄阳、荆州、黄冈三地报名总人数超过3000人。今天将进行初试和复试,预计晚上19时以后会公布顺利通过两关人员名单,他们将和襄阳、荆州、黄冈三地通过复试的66名应聘人员一同进入下一步试装环节,试装环节将在四月初在武汉进行,后续还有体检,笔试环节,都将在武汉进行。

据介绍,此次招聘为南航统一招聘,统一调配,不设名额限制,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录取。湖北应聘人员录取后可以按志愿选择分配地点。今日复试结果将于晚上在南航招聘网上公布,网址job.csair.com,应聘人员可以关注现场及网上通知。

在采访中,长江网记者了解到,随着运力及航线的不断增加,南航空勤人员的招聘已进入常态化,招聘形式更加多样化,以满足用工需求。今年南航还有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聘空勤和地面服务人员,有意愿者请密切关注南航招聘网和@南航湖北分公司官方微博网站及官方微信,南航会及时上传相关信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