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光着下身往女子身上蹭
2017-04-06 09:37:00 来源: 看看新闻

3月28号,市民宋女士报警,说当天凌晨12点左右,她独自回家时,一名男子对她欲行不轨。

宋女士说,跑回家不久,她还接到了这名男子打来的电话,说是帮她找到了快递包裹,上面有她的联系方式,让她下楼取包裹。宋女士将此事告诉家人后,在家人的鼓励下报警。民警调取监控,证实了宋女士的说法。

3月29号,民警将嫌疑人,27岁的杨某抓获。杨某交代,自己当晚喝了点酒,见深夜宋女士独自来门卫取快递,一时产生了邪念。目前,杨某因涉嫌猥亵被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遇到此事单身女性要保持冷静,清醒,不要激怒嫌疑人。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伺机逃跑或者求救。尽量结伴而行,如果非要一个人走,可以和家里人,朋友,先沟通好。通过偏僻路段时,快速通过。到了地点后,和家人朋友报个平安。家里人也会放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