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想做高仿假币生意反被骗
2017-04-12 10:55:00 来源: 上游新闻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高仿的假币,连银行柜机都不能识别!这样的“套路”竟让重庆垫江一女子深陷骗局,被诈骗人民币12万元,换回的却是一堆“台湾制造”版冥币。近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垫江警方获悉,向女子实施诈骗的两名安徽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

神秘网友自诩赚钱有门道

今年年初,家住重庆垫江的谭女士打开手机摇一摇,一个网友向她打了个招呼。互加好友后,两人很快聊得火热,几天后,该网友在垫江县城约谭女士见了面。

交谈过程中,男子自称叫高峰(化名),在福建、重庆等地都有自己的橡胶生意,并有意无意向谭女士透露出自己有一个赚钱门道:做高仿假币生意,假币真伪连银行都无法分辨。

交往几天后,高峰邀请谭女士吃饭,结账时高峰故作神秘地拿出一张高仿假币给谭女士结账,结果老板顺利收下。“高仿假币能以假乱真,就是拿到银行去存钱都没有问题。”高峰向谭女士一通鼓吹,并带着谭女士到银行现场演示,结果高峰手中的高仿假币果真存进了银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