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男子被囚禁30余年
2017-05-01 11:37:00 来源: 广西电视台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段视频,让人看了十分难受,视频的内容说的是在北海市合浦县公馆镇,一名男子因为被家人怀疑鬼上身,被囚禁家中长达三十多年。 (来自:广西电视台)

视频截图当中,一名男子趴在缠满铁丝网的窗户上大喊大叫,视频拍摄地点是北海市合浦县公馆镇解放路18号,视频字幕说明,这名男子被父母长期用铁链锁在黑暗的房子里,这段视频也引起了北部湾精神心理救助中心和北海宏科康复医院等单位的注意。 (来自:广西电视台)

4月24日的上午,专家和医护人员实地了解情况,穿过一条仅容一人通过的黑暗过道,大家来到男子的房间,里面黑暗潮湿,空无一物。随行人员打开手电筒看到,男子皮肤苍白,身体非常瘦弱,一直不停地喊叫。 (来自:广西电视台)

男子母亲李莲英说,这是她的大儿子,今年39岁,6岁时一次走失,被人带进了一个正在驱鬼的房子,找回来后就开始在街上乱跑,直到12岁后才会叫一声妈。据男子母亲李莲英讲,男子曾乱拿人家东西吃,家人就把他关起来了,一关就是几十年。母亲李莲英说,平时大儿子吃饭起居都由自己和丈夫照顾,把儿子一直锁着也是无奈,而男子最近一次“放风”还是几年前。 (来自:广西电视台)

男子显然是精神上出了问题而不是什么鬼上身。男子被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而家人这样囚禁三十多年,只会加深他的病情。唯一让人感到欣慰的是,现如今北部湾精神心理救助中心和北海宏科康复医院正在全力的对该名男子进行救助,希望能有好的结果。 (来自:广西电视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