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怒砸车玻璃连捅司机3刀
2017-05-02 09:27:00 来源: 台海网

公交司机被送医抢救

昨日下午1点多,泉州惠安县一公交车司机行车至涂寨镇时,与一骑车男子发生纠纷,不料,骑车男子随后竟持刀将司机捅伤。事发后,行凶男子被警方当场控制。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惠安11路公交车涂寨镇公交终点站附近。受伤的公交司机姓曾,现年28岁。

事发后,涂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砸公交车的玻璃,公交车司机已被人捅伤,车上、身上满是鲜血。

据事发地周边目击者称,行凶男子是涂寨村的郑某,当时他骑着电动车,行驶在公交车旁边,公交车司机按了一下喇叭提醒对方。疑是嫌喇叭声太吵,郑某先是把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砸出个蜘蛛网,随后拿刀连捅了司机三刀。

事发后,郑某被涂寨派出所民警当场制服,公交司机曾师傅被送往惠安县医院抢救。经治疗,曾师傅肺部破裂,大腿伤口深有五六厘米,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据受伤的曾师傅回忆,他当时把车停在终点站,男子就过来砸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砸完就走了,没想到,他回到车上报警没多久,男子又返回来,他下车时还没有发现对方手中有刀子,就被对方刺伤了。

目前,惠安警方已介入调查。关于群众称郑某嫌喇叭声太吵而作案的动机还未得到警方证实,具体事发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