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洮警方侦破22年前命案
2017-05-04 16:33:00 来源: 兰州晚报

1995年6月24日晚,定西市临洮县洮阳镇人张某、袁某二人因看病和大夫钱某某发生口角并进行厮打,随后赶到的钱某某的儿子钱某持刀将袁某刺死,将张某刺伤。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钱某潜逃。今年4月28日,在新疆警方的协助下,临洮警方将已经化名为裴源的犯罪嫌疑人钱某在呼图壁县抓获。5月2日,临洮警方向外界通报了这起发生在22年的命案积案。

多年来,临洮县公安局从未放松对钱某的追捕工作。历届局党委多次组织成立专案组,奔赴青海西宁,甘肃兰州、金昌、武威,新疆等地开展侦查,但均未获得有价值线索。今年以来,该局刑侦大队会同城关派出所,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广拓侦查思路,再次前往金昌、永昌等地广泛搜集犯罪嫌疑人钱某的各种关联信息,进行综合分析、深挖细查、研判会商,经大量细致工作,终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钱某在新疆潜藏的重大线索。4月20日,临洮县公安局派员赶赴新疆开展工作,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图侦支队的大力协助下,经过一周多时间的努力,于4月28日将化名为裴源的犯罪嫌疑人钱某在呼图壁县抓获。经讯问,钱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