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将带钩假牙吞肚里
2017-05-05 09:52:00 来源: 法制晚报

安全套和取出的假牙

65岁老太吃午饭,不慎将戴了五六年的假牙吞下,掉到了胃里。为了取出假牙,年轻医生脑洞大开,竟用这个套住假牙,保护了胃壁,成功将其取出……

  饭桌上哈哈一笑假牙掉进肚子里去了

4月27日中午,家住兴化安丰镇的65岁祁奶奶设宴,招待从外地来看自己的娘家侄子。娘家人来看她,祁奶奶很高兴,席上谈笑风生,胃口大开。

“不得命了,假牙吃到肚子里去了!”祁奶奶突然脸色大变,捂着嘴直喊不得了。原来,祁奶奶嘴里有颗戴了七八年的假牙最近有点松,还没来得及去修理,刚才吃饭的时候大笑了一声,混着食物一起咽了下肚。

“喝点醋,再吞个大饭团到肚子里,也许就没得事了!”桌上的人七嘴八舌出主意。“不行不行,喉咙和胸口火辣辣的,感觉要去医院!”祁奶奶喊道,家人赶快把她送到附近的镇医院。

“假牙已经滑到胃里了,要赶紧取出来,滑到肠道就要开刀,我们医院条件不够,快去大医院。”镇医院的医生提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