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研究生与人约跑九顶山
2017-05-05 09:52:00 来源: 成都商报

救援难度太大,救援人员中途小憩 救援人员供图

“(李某)坠落的悬崖有100多米高,非常陡峭。”参与搜救的消防官兵周雄介绍,在现场,救援人员拿出200米安全绳,顺着绳子下降到悬崖底部,“这是一处三条小河的交界处。”下到谷底后,救援人员发现,李某倒在河水里,头部严重摔伤,早已没有了呼吸。

有川西“后花园”之称的四川九顶山,是夏日的避暑胜地,景区内景点众多,溪流交错,备受驴友青睐。

7月31日,川内某高校在读研究生李某与另外4人相约到九顶山越野跑,3人因身体原因途中放弃,李某与另外一名驴友登顶后返回途中,因为大雾和队友分开,后不慎坠落100多米深的山谷失踪。

接到求助信息后,当地政府组织公安、消防和户外救援队等连夜组织营救,冒雨向深山进发,并于8月2日15时许找到李某遗体。景区方面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成都商报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李某,1990年生,是四川大学在读研究生。

因能见度极差等原因,救援人员将遇难者遗体打捞上岸后暂时撤离。今日,他们将继续进山转运遇难者遗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