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幸运 武汉今天蓝天白云暂未受北方沙尘影响
2017-05-05 09:3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于海涛 记者 齐云)4日我国新疆、内蒙古、华北等多个地区受浮尘天气影响,空气质量相继达到重度到严重污染水平。5日凌晨,沙尘污染主要集中在内蒙古、甘肃东部、宁夏、陕西大部、山西大部、河北大部、京津、山东大部、河南、黑龙江大部、吉林大部、辽宁中西部。因冷空气逐渐南移减弱,浮尘污染影响到大别山以北区域后有所减弱,暂未影响我市空气质量。

网友拍摄今天早晨的武大科技园

中央气象台5月5日06时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受冷空气南下影响,苏皖大部、湖北中东部、湖南西北部、四川盆地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预计5日至6日我市空气质量将以良到轻度度污染为主,部分时段小时质量指数将达到中度及以上污染。武汉市环境监测中心5月5日7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