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素玻尿酸进价500元卖2800
2017-05-06 01:38:00 来源: 重庆晚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很多年轻人迷上隆鼻、瘦脸针等微整形手术。不少人瞄准这个商机,利用微信朋友圈线上卖起肉毒素、玻尿酸等美容产品。近日,我市警方联合食药监部门查处多个医疗美容黑窝点,现场查获一批未经国家批准进口的肉毒素、玻尿酸等美容药品,捣毁销售窝点6处,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美容美甲店查获肉毒素

渝北区警方介绍,民警近日查访发现,我市部分美容店、美甲店存在使用未经国家批准进口的肉毒素、玻尿酸等美容产品。为此,市公安局打假总队、渝北区公安经侦支队与市、区两级食药品监督执法部门,成立联合执法小组迅速开展工作。

4月20日,联合执法小组分别在渝北区新牌坊、黄泥塝、江北区观音桥等地美容美甲店,查获了大量标注全英文、韩文,无国家卫生部门和药监局批文的肉毒素、玻尿酸等美容产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