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地将刮10级大风
2017-05-06 01:38: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今天上午,有网友称在海淀区知春路锦秋车库出口,一路人被大风刮落的坠物砸中头部。现场照片显示,一名路人躺在地下车库门口,头部流血。北青报记者从锦秋家园物业处了解到,今早确有一名行人被砸,被砸路人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砸伤行人的木板已被相关部门拿走进行鉴定。据999介绍,该被砸路人为开放性重度颅脑损伤,目前正在做手术抢救中。

【天气预报】据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市气象台5日11时发布预报:5日下午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五六级(阵风八九级)转四级左右;夜间晴间多云,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气温21到11℃。大风黄色及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中,密云区(升级发布大风橙色预警)局地已出现十级大风,下午风力仍较大,提醒民众外出注意防风防火,尽量减少出行,注意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