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宝马车司机强行闯关
2017-05-06 01:38:00 来源: 澎湃新闻

轿车司机拒绝接受民警检查,还从车上拿出辣椒水向民警脸部喷射,强行闯关后驾车逃跑。2017年5月3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市发生了上述的一幕。据福州市公安局通报,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侦查,并锁定嫌疑人,正全力开展追捕工作。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紫色宝马车司机与一名交警发生肢体冲突。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福州一名宝马车司机抗拒警方执法拖拽民警后驾车逃走。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紫色宝马车司机与一名交警发生肢体冲突,两人扭打在一起;另一视频显示,司机趁着交警不注意迅速上车并驾车准备逃走,交警立马赶上并拉住车门,司机驾车拖拽交警几米远。

5月4日18时许,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对此事件进行了通报。通报称:5月3日上午10时22分许,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鼓楼大队组织民警在五四路华林路口开展交通整治。期间,一辆车牌号为闽AM7***的小轿车行驶至路口,民警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驾驶人不听从指挥,强行闯关。

通报中介绍,交警部门立即组织警力在周边路段巡查该闯关车辆,在六一路华林路口发现该车,民警立即上前要求该车驾驶人将车辆熄火接受检查,该驾驶人仍拒不服从民警指挥,还从车上拿出辣椒水向民警脸部喷射,后驾车逃跑,造成执勤民警受伤。

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并锁定嫌疑人,正全力开展追捕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