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重拳出击强力治超 查扣超重车辆9台
2017-05-06 01:5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黄婷 潘婷)为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加强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长效治理工作,营造辖区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针对316国道、高新大道等路段存在的超载超限问题,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织辖区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治超执法行动。

5月4日20:30时,高新区重点办、建设局、城管局、公安分局、左岭街道办事处、龙泉街道办事处、关山治超站、葛化集团所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在高新大道关山治超站会议室集结,并由管委会分管领导现场指挥,统筹部署。

此次行共出动执法车辆12台,执法人员41人,队员们兵分两队,一队负责控管316国道,一队负责高新大道,行动持续至次日凌晨2:00时,共查扣超重车辆9台,其中1台违法车辆车货总重达97.1吨,按限重31吨算,超重66.1吨,超限率213%,该重载车辆或将面临3万元处罚。违法运输的超限超载车辆除依法责令卸载并处罚外,还将面临“一超四罚”,即对货运车辆、货运车辆驾驶人、运输企业和货运场所经营者予以处罚。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到超限运输的危害性和危险性,有效提高社会自觉治超意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