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带你玩“穿越” 梦回1919的“五四”
2017-05-06 13:1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孔娅莉 王爽 记者 叶圣凡)南航湖北分公司以“五四”运动为活动代入背景,在武汉飞往曼谷的CZ3057航班上,全国青年文明号楚韵乘务组在万米高空带着乘客过了一把穿越瘾,以此纪念“五四”青年节。

在飞机餐饮服务完成后,CC们换装具有年代感的“五四”青年学生服装,带领大家穿越到那个硝烟的年代。为了更入戏,还为男生准备了长衫和民国风文艺圆圈眼镜。机上广播为大家介绍“五四”运动背景和南方航空企业文化,CC们把事先准备好的手摇小团旗,分发给大家,让乘客们一起回忆那些热血青春燃烧的日子!

奖抢答环节,乘客们参与度极高,晚了一步抢答的老大爷为自己的“慢半拍”懊恼不已。此时贴心的CC们上前安慰,为其送上签字笔一支,并为其讲解如何填写入境卡。此项贴心的举措,得到几位大嗓门的“武汉嫂子”的盛赞,纷纷点赞:“伢们嘞,你们很可得(不错)啊!”朗读者环节把活动推向高潮,尤其是展示出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表情包的T恤衫奖品时,全场热情瞬间被点燃,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朗读者,读到有认同感的诗句时,客舱里不时响起热烈地掌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