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致1死1伤命案告破
2017-05-08 16:5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日,南通海安警方通报,海安县大公镇发生的一起致1死1伤恶性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朱志高已被抓获归案。

5月2日凌晨,南通海安县大公镇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致一死一伤。案发后,当地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组织警力全力开展侦查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2日晚23时30分,当地警方对外发布悬赏通告。

悬赏通告显示,犯罪嫌疑人朱志高,男,39岁,盐城市盐都区人,身高1米7左右,体型较瘦,逃跑时上身内穿白领蓝格衬衣,外穿藏青色西服,下身穿深色裤子,驾驶一辆车牌为苏EY1W09的红色Polo两厢轿车向如东方向逃跑。警方在通告称,对能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奖励人民币2万元,并为提供线索者保密。

今天上午9时20分,当地警方通报,经过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连续6昼夜奋战,犯罪嫌疑人朱志高,于5月7日夜在泰州市姜堰区被抓获归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