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源文化、魅力乃东》在武汉剧院精彩上演
2017-05-09 10:2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毕婷)5月8日晚,歌舞《藏源文化、魅力乃东》在武汉剧院精彩上演,来自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民间艺术团30余名队员,为武汉市民带来了一场西藏原生态民族歌舞盛宴,展现了西藏独特的民族文化,歌颂了大无畏援藏精神。

当晚,随着一场独特的藏戏《扎西秀》开场,观众的观众齐聚向舞台。随后,歌曲《青藏高原》《故乡乃东》,舞蹈《筑梦家园》《金马它春》等等独具西藏文化特色的表演展现了美丽的高原上藏民幸福的生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配乐诗朗诵《藏汉一家亲》、歌曲《我们好好爱》《援藏大哥》表达了藏民对党的歌颂,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心愿,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一位自己买票前往观看演出的大学生表示,看了演出后了解了西藏的文化生活,对那些援助西藏发展的武汉市民产生钦佩之情。

据了解,武汉是对口支援乃东的城市,2017年是武汉援助乃东区的第23个年头,本次演出是乃东区民间艺术团在武汉的首演,自明日起,该艺术团将在武汉各区巡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