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熟人拐走16年当儿子养
2017-05-10 10:23:00 来源: 信息时报

16年前,3岁男童小辉(化名)在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父母开的士多店门口玩耍时,被“熟人”张某明拐走。张某明没有结婚,将小辉改名换姓,东躲西藏,当成自己的儿子养大。16年来,小辉的亲生父母周军(化名)夫妇四处苦寻,一有线索就前往寻找,但均失望而归。16年来,广州警方坚持不懈追寻,近日终于抓获嫌疑人,寻回被拐的小辉。一个破碎了16年的家庭终于重新团圆了。

  被拐

  3岁时店门口被熟人拐走

16年前,从湖北来广州打工的周军(化名)夫妇在花都区新华镇新街西路经营一间士多店。2001年10月16日上午,他们3岁的儿子小辉(化名)照常在士多店门口玩耍。这时,住在附近经常来光顾店里的湖南人张某明来到店里,看见小辉在玩耍,就跟其玩了起来。“他说带我儿子去市场玩,开始我们说不要去,但儿子还是跟着去。因为是熟人,也没想那么多,就让他带去了。”周军回忆说。

然而,小辉被带出去后,一直没回来。周军说,到了傍晚儿子还是没回来,他们就着急了,开始四处寻找。他们找到张某明的住处,发现屋内物品已搬空,也联系不上张某明,寻找几个小时无果后,怀疑儿子被拐走了,且极有可能是被张某明拐走的。当天晚上,万分绝望的他向花都区公安分局报了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