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前男友出轨留下“后遗症”
2017-05-11 10:53:0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我现在抗拒所有男人,男人只要靠近我我就开始恐惧,怎么办?”广西南宁市民梁女士一脸困惑和无奈,现在家里不停给她安排相亲,她每天都沉浸在紧张和恐惧中,都快要崩溃了。

“为什么抗拒男人?为什么男人一靠近就开始恐惧?”面对这个问题,梁女士说,她觉得应该是多年前遭遇爱情背叛的“后遗症”,她向记者讲述了自己遭遇爱情背叛的故事。

【当事人自述】

  相恋多年,男友背着她出轨了

我(即梁女士,下同)和吴某是初中同学,我们是上大学后确立的恋爱关系。

初中毕业后,我和吴某高中不在一个学校,只是在同学群里偶尔会搭上几句话。2006年,我们上大学后的一次初中同学聚会上,大家谈起当年的往事。当时,吴某带着调侃的语气说他当年一直暗恋我,只是我是学霸,所以不敢表白。在场的同学顿时起哄说现在表白也不迟。我在学校刻苦用功是出了名的,那时也没有男朋友,大家的起哄让我脸红心跳。吴某在大家的怂恿下,走到我面前,很认真地问我:“有男朋友了吗?”我说“没有”。他说他也没有女朋友,问我愿不愿意做他的初恋,我不知该如何回答,保持着沉默,同学们继续起哄说“沉默就是默认”。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情侣。

虽然这么多年不见,但聊起当年一起学习的岁月,我们还是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吴某也留在南宁上的大学,所以我们有很多见面的机会。我们的学校相隔不远,有时吴某下午没有课,就提前到学校等我下课,一起吃饭。

校园里的单纯恋爱,让我沉浸在爱情的甜蜜之中。从大一到大三,我们一直很好。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大三下学期,吴某背着我出轨了,第三者前来对我挑衅,我才知道此事。我很生气,吴某向我忏悔,他发誓只有一次,说是那个女同学引诱了他,事后他也很懊恼,但怕我伤心所以没有告诉我这件事,请求我原谅。我当时想着自己不能没有他,所以还是选择了原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