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买20万快递保价寄燕窝
2017-05-12 14:57:00 来源: 成都商报

收件时燕窝照片(杨女士供图)

寄出时燕窝照片(杨女士供图)

连日来,自贡市民杨女士很郁闷,一直忙于向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速运公司”)索赔快递途中被损坏的、保价为20万元的燕窝。杨女士多次到当地消费者协会投诉并与顺丰速运公司方面协商。最终,顺丰速运公司方面表示愿意赔偿4万元,理由为:物品没有全部损坏;燕窝损坏但不影响其营养价值;客户不能提供证明物品价值的有效发票。

“燕窝的市场价值,除了营养价值外,还有外观价值。保价20万元,为何只能赔偿20%?”杨女士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称,对于4万元的赔偿金额,顺丰速运公司无法提供合法的定损依据和定损标准;即便不能按照保价20万元进行全额赔偿,但也应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来定损和赔偿。

目前,双方仍在协商。杨女士表示,若无法达成一致拟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