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重拳出击治超治改 取缔机动车非法改装点
2017-05-15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周玉琴 肖赟)5月15日下午,长江网记者随汉阳区城管委交通稽查执法中队来到汉阳三环线旁的一家汽车维修厂,直击非法改装机动车现场。

三环线陈家嘴加油站旁的空地上堆着数个加钢板已改装好和待改装的箱体,走进约500平米的厂棚内,记者看到多名工人正在进行改装车厢或加装车厢等工作,地上满是已切割好用于改装车厢的槽钢约300余根。

前期,汉阳区城管委交通稽查执法中队对辖区汽车生产改装企业进行拉网式侦查摸排,发现了这家汽车改装厂存在严重的非法改装行为。区城管委治超办交通稽查中队、科技经信局、工商质监局、公安部门开展了此次联合执法行动。

在现场发现,一辆白色货车明显将围栏式车厢改装成2米多高的封闭式钢制箱体,工人正在进行焊接加固。看到执法人员,鑫科车厢厂老板一口否认自己有非法改装车辆的行为,称属正常维修被撞货车车厢,且拒绝提供机动车行驶证及营业执照。交通稽查中队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安全隐患督办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厂停业整改,车辆恢复原状。此次共查处非法改装机动车5台,查扣了正在非法改装机动车1台。

汉阳区城管委交通稽查中队表示这种擅自改变车辆外廓尺寸、加拦板、加钢板及承载重量等技术参数明显不实的非法改装车辆,存在重大运输安全隐患。要坚决取缔非法生产改装厂,严厉打击非法改装车辆行为。下步,将依法对涉嫌修理厂法人做进一步调查,对其违法事实进行相应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