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城管联合多部门开展“十乱”现象整治
2017-05-16 16: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黄建兵 徐志红)5月16日上午,新洲区城管部门联合公安、街道等部门,开始整治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十乱”。

上午8:30,在简短的现场动员后,城管、公安、街道等部门共60人的执法整治队伍从新洲区邾城街齐安大道北端出发,沿着街道两边,逐个门店、逐条街道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上的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拉乱挂、乱打乱盖、乱停乱放等“十乱”现象进行整治。当天上午,共整治乱贴乱画163处,乱泼乱倒16起,乱拉乱挂、乱打乱盖71处,处罚乱停乱放的机动车9辆,纠正非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29起。

据悉,此次“十乱”整治是全市为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部署的专项整治行动,5月份为动员部署和宣传发动阶段,6月至7月为集中整治阶段。新洲区行动早,声势大,在连续两天电视台专栏宣传、宣传车上街宣传后随即开展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