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最萌健康跑来了 刘宝林穿纱裙领跑沙湖公园
2017-05-20 17: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海珍)5月20日,由湖北省楚商协会、水果湖街办事处联合主办,慈铭体检冠名的“悦动水果湖·首届楚商“慈铭杯”爱心健康跑”在沙湖公园浪漫开跑!九州通集团董事长、湖北楚商协会会长刘宝林等一批杰出楚商领袖代表领跑。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家走进武昌,了解省府腹地的环境优势、地域优势和服务优势。这是为爱奔跑,为健康奔跑,为浪漫奔跑。

今天清晨,相关领导来到沙湖公园集合点,和参跑企业家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武昌区投资环境的关注度和满意度,并和企业家们一起参加了健康跑,展现出武昌区政府同企业家之间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出亲商、爱商、暖商的良好氛围。

本次爱心健康跑,也是楚商开展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之一,它是融慢跑、健康知识传播、水果湖街资源禀赋宣传于一体,以愉悦身心为宗旨的大众健身运动。通过跑步这种轻松健康的运动形式,让参跑企业家们一起畅享健康运动正能量,用行动见证“坚持+运动=健康”的理念,展示楚商引领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展现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正能量风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