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内塞满25个钢瓶 一“黑气点”被查收
2017-05-31 15: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吴艳华 宋建方)没有佩戴工牌,没有统一工服,这样的“送气工”很蹊跷;5月27日下午,江汉区城管委在常展里94号查获一处“黑气点”。

5月27日下午,有居民反映在常展里94号附近有私人用面包车运送燃气瓶,而且将一些燃气瓶堆放在居民房,随后江汉区城管委执法人员根据居民提供的现在,在常展里94号一栋居民楼前发现一辆鄂AK6K2的面包车透过玻璃看见里面塞满了燃气钢瓶,恰巧送气的男子正准备开车去送气,执法队员发现该送气男子既没有佩戴工牌,也没有穿着公司统一的工服,随后查看了该面包车,发现在车箱内塞了20余个燃气钢瓶,而在面包车挡风玻璃上并没有张贴《危化品运输证》,属于违规送气。

这时该男子才交待,他姓李,是孝感人,之所以冒险无证送气是他发现该区域餐饮店较多,燃气需求量大,他想送气挣点外快,便抱着侥幸的心理,在没有取得危险化学物质运输许可证等合法手续的情况下,用自己的面包车先将装满的液化气罐运至家中,然后再贩卖。

由于该车辆既没有《危化品运输证》,同时车主也无瓶装气经营许可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即对李某下达了《物证提取单》,暂扣了车上50公斤满钢瓶1个,14.5公斤满钢瓶23个,5公斤空钢瓶1个,其中还包含一个超期钢瓶,共25个钢瓶,并通知李某到江汉区城管委燃管办接受进一步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