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全方位全履盖开展“十乱”专项整治
2017-06-01 11: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严娟娟 范丹 尹雪刚)5月份以来,“十乱”整治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在全市全面展开,蔡甸区积极行动,从城关到乡村,从机关到社区,全区上下全方位全覆盖地深入推进“十乱”专项整治。执法二队积极响应市、区城管委的部署,率先行动,针对辖区内“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挂、乱搭、乱盖、乱停、乱放”等乱象,认真进行整改。

据悉,该队组织执法人员80余人次,车辆10台,对辖区内听涛路、奓山集镇各中小型超市乱贴乱挂的各类促销宣传横幅、318国道沿线、枫树一路两侧的乱堆放杂物、常禄大道和奓山大道等处墙体小广告,以及福康路与十永线老世陈段等处的乱停乱放进行清理整治,到5月底清除各类乱牵乱挂条幅16条,清理乱堆乱放共22处,清除乱张贴广告60处,纠正乱停乱放8起。

与此同时,执法三队在侏儒山、洪北等地也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他们针对洪北“十乱”现象比较突出的问题,与管委会工作人员一起以洪北朱洪路和农机路为整治重点,并不断将整治范围向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市容死角盲区延伸,城管队员顶着炎炎烈日,不嫌脏、不怕累清理乱堆放30处,清除乱张贴小广告20处,取缔乱牵挂10处、违规招牌2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