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工地已停工整改 纪检监察部门启动问责程序
2017-06-07 10: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鄢祖海 于海涛 记者 齐云)6日,长江网记者从市改善空气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针对6月5日曝光的部分拆除工地在施工作业时存在无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建筑垃圾大面积裸露等大气污染问题,相关区已采取行动,要求有关企业进行整改,拆除工地立即停工,区纪检监察部门启动了问责程序。

武汉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拆除工地、翠微路团结社区拆除工地已经停工整改

针对武汉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拆除工地、翠微路团结社区拆除工地被曝光的问题,5日当天,汉阳区政府召开改善空气质量推进会,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求坚决防治扬尘污染,区各部门要认真履责,齐心协力做好扬尘污染管控工作。建桥街责成两家拆迁公司立刻整改,拆迁公司对裸露的建筑垃圾进行了覆盖,并对倒塌的围墙设置了临时围挡。区监察局已对曝光问题启动问责程序。

三眼桥路花桥四村拆除工地已经停工整改

针对三眼桥路花桥四村拆除工地被曝光的问题,江岸区改善空气质量办组织召开指挥部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的整改措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该办要求各工地对拆除裸露渣土进行覆盖,制定并实行《拆除施工洒水降尘工作规范》,明确洒水降尘、工作流程和要求,组织拆除工作人员学习并严格遵守,各工地重新制作责任公示牌,并上墙接受监督。目前,区监察局已启动问责程序,区建设局对拆迁单位进行调查处理。

大洲村拆除工地已经停工整改

  针对大洲村拆除工地被曝光的问题,洪山区政府办召集和平街、区建设局、区环保局、区委宣传部、区纪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大洲村拆迁工地扬尘污染问题,要求该拆迁工地立即停工整改,和平街安排人员值守,确保在未得到区政府明确指示前不得擅自复工。同时,区政府办责成区建设局对该工地施工方立案查处,严格按相关法律法规顶格处罚。区纪委也启动问责程序,对前期管理部门在监管过程中存在的失察失职行为进行查处。目前,该工地已停工,正在对裸露的建筑垃圾进行覆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