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阳台摇身变成大门 东西湖城管及时拆除
2017-06-07 17: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陈浩)东西湖区新沟镇街荷花还建小区一期12家一楼住户私自将阳台违法改造成大门,6月6日,在新沟镇街城管所和荷花物业公司的督促、帮拆下,12处违法建设已全部拆除整改。

据悉,新沟镇街荷花还建小区一期于今年5月1日交付使用,小区内正在大范围进行装修。近日,小区物业公司发现小区内12家一楼住户私自违法改造阳台,将阳台护栏拆除并改造成大门。为将这种违法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物业公司及时报告到新沟镇街城管部门。城管部门随后安排人员进行调查取证,经核实,12家住户均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无法出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6月6日上午,新沟城管所联合街派出所民警、物业公司等20名执法、工作人员对该处违建进行了积极整改,将12家住户违法改造的门进行帮拆,并恢复阳台护栏。在帮拆的同时,还清理了小区内40余处违规设置的宣传广告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