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圈占公共绿地 新洲城管依法强拆
2017-06-08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陶敬伯)6月8日上午,新洲区城管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对一幼儿园圈占公共绿地违法建设的进20平方米的围栏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近期,新洲区邾城城管执法中队接群众投诉,邾城街宏发嘉园幼儿园未经许可擅自圈占公共绿化用地,建设幼儿娱乐场地。城管执法人员通过调阅该小区绿化规划图纸后现场勘查发现,幼儿园擅自圈占公用绿地近20平方米搭建围栏,该行为既涉嫌违法建设,同时也破坏了小区原有绿地。

执法人员依法对幼儿园下达了限期自拆通知书,责令其再6月7日前限期整改并恢复绿地。在法定自拆期限内幼儿园未自拆,昨日,邾城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依法利用氧割设备将违法搭建的钢铁围栏强制拆除,并要求小区物业部门恢复绿地原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