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了做什么?考生:抓住假期“不放松”
2017-06-08 21:3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马天添 王峰 汪万军记者 吴吟溪)今年的高考已接近尾声了,经过这几天的“全力以赴”,考生们接下来终于可以“如释重负”了。对于高考结束后的打算,不少学生表示想抓住假期时间“不放松”,利用长长的假期进行毕业旅行或打暑期工。

华科大附中的齐同学说,自己高三这一年因为压力太大,一下子长了20多斤。“想利用这么长的假期让自己瘦下来,以最帅气的样子出现的大学的校门口。”

也有许多考生表示假期要马上投入几所大学的自主招生备考中,“每天还是会坚持6点半起床看书、学习。”华科附中的张同学表示,接下来的假期还会作足报考学校的“功课”,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专业。

考生小峰说,高考结束后他想去广州做兼职,不在乎钱多钱少,关键能丰富自己的经历。小峰说,自己的性格比较内向,平时都是学校和家里两点一线,除了和同学交流外,不太习惯和陌生人交往,他希望通过打暑期工,能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

“既要读万卷书,又要行万里路”,考生小鲁说,自己很喜欢青山绿水,高考完后,她会和要好的高中同学一起玩遍湖北省内各大旅游景点,去宜昌三峡人家、襄阳的古隆中和唐城影视基地等地方,这样既游山玩水,又能熟悉湖北的地理环境和风土人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