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多家单位扬尘污染被市环保局通报批评
2017-06-09 16: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鄢祖海 记者 齐云)一、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盛兴搅拌站) 扬尘污染。二、武汉兴恒大股份有限公司(兴恒大商砼) 扬尘污染 混凝土搅拌站是造成扬尘污染的主要场所,由于物料堆场、传送设备、进料口未规范密闭以及车辆进出厂时未冲洗等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造成厂区及周边道路积尘,清扫保洁措施不及时、不到位的同时,大型运输车辆反复碾压、带起扬尘,对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造成极大的影响。2017年6月7日,第三方单位巡查过程中,发现位于江岸区、青山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多个混凝土搅拌站及周边道路扬尘污染问题。另外,巡查过程中第三方单位还发现硚口区拆除工地扬尘问题及改装三轮车冒黑烟问题。三、创新佳华混凝土有限公司扬尘污染。四、硚口区长丰大道旁拆除工地扬尘污染。五、硚口区改装燃油三轮车尾气污染。

一、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盛兴搅拌站)

扬尘污染

时间:2017年6月7日10时05分

地址:江岸区谌家矶

现象:厂区门前及周边道路积尘,大型运输车辆驶过时,扬尘污染严重。

二、武汉兴恒大股份有限公司(兴恒大商砼)

扬尘污染

时间:2017年6月7日12时50分

地址:青山区青化路

现象:厂区内砂石露天堆放,无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厂区及周边道路积尘,大型运输车辆驶过时,扬尘污染严重。

三、创新佳华混凝土有限公司扬尘污染

时间:2017年6月7日10时20分

地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青王路

现象:厂区门前及周边道路积尘,大型运输车辆驶过时,扬尘污染严重。

四、硚口区长丰大道旁拆除工地扬尘污染

时间:2017年6月7日10时30分

地址:长丰大道溢龙汽车用品市场对面

现象:拆除工地现场无施工标牌、无围挡,拆除施工作业时无扬尘污染防治措施,扬尘污染严重,建筑垃圾大面积裸露。

五、硚口区改装燃油三轮车尾气污染

时间:2017年6月7日8时50分

地址:汉西一路南国大武汉家装附近

现象:三轮车非法擅自加装动力设施,燃用劣质油品,冒青烟并伴有刺激性气味,严重污染空气环境。

混凝土搅拌站是造成扬尘污染的主要场所,由于物料堆场、传送设备、进料口未规范密闭以及车辆进出厂时未冲洗等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造成厂区及周边道路积尘,清扫保洁措施不及时、不到位的同时,大型运输车辆反复碾压、带起扬尘,对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造成极大的影响。2017年6月7日,第三方单位巡查过程中,发现位于江岸区、青山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多个混凝土搅拌站及周边道路扬尘污染问题。另外,巡查过程中第三方单位还发现硚口区拆除工地扬尘问题及改装三轮车冒黑烟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