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女生大意丢失电脑 公交司机物归原主
2017-06-14 11: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卓利华 陈耀中)今日一大早,大四女生小骆在公交756路鲁磨路终点站拿回了她之前丢失的笔记本,她一再表示:“756路的朱师傅,谢谢你啦。”

小骆表示,她是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四学生,6月11日晚上,在光谷大道当代国际花园乘坐一辆759路公交车抵达光谷广场站后,粗心的她将装有笔记本等物品的包遗忘在车上。尽管当时着急万分,但由于当晚在一家公司做兼职当班,怕被辞退,就没有及时联系公交公司联系。

据公交集团五公司756线路驾驶员朱江涛师傅表示,当晚近8时,他检查车辆时,发现一个包,他带到调度室打开一看,发现里面装着一个笔记本电脑和一个叫不出名的电子板。朱师傅开机后发现电脑设置了登录密码,无法寻找失主信息,想着失主着急可能转头来找,朱师傅决定等着他。可是苦等到22点左右,失主还是没有出现。

第二天,上单班的朱师傅比以往提前40分钟上班,等待失主出现。上午9点左右,小骆终于出现。小骆说:“电脑里面有他毕业论坛资料,数位板里面存有大量她精心创作的漫画作品,如果丢掉很麻烦,当晚她一整晚上没有睡好。”

朱江涛师傅表示,这是他应该做的,等待四小时不算什么,如果下次碰到这种情况他还是会这么做,因为他觉得这是自己应该干的事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