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碗鸡汤,为伟大的父亲点个赞!
2017-06-19 19: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朱德华)“当人们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时候,他们就会对你说你也同样不能。”这句话可能很多人都听过,有些人甚至把它当做人生格言,但是这句话的究竟是谁说的却很少有人说的清。这句话是著名影片《当幸福来敲门》中的男主角克里斯·加德纳对他孩子说的话,为的是告诉他的孩子在别人说你做不到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这是一位父亲对孩子的谆谆教导,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了他对孩子深深的父爱。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有这样一群人,在武汉街头发起了“为父亲点赞”的活动,希望能够通过一些影视甚至是动画作品里的父亲角色来感恩、铭记父爱的伟大。里面有一些人物像是《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中的小头爸爸或者是《长江七号》中周星驰饰演的周铁,无疑唤起了许多父亲的童年记忆,而诸如《喜洋洋与灰太狼》中的灰太狼或者是《功夫熊猫》中的李山则更受到孩子们的关注。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来自武汉康健妇婴医院的负责人说:“我们发起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唤起大家对父亲节的重视。正如《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的歌词中唱到的“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走着走着走走走走,转眼儿子就长大。”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在成长的过程中感受到父亲的陪伴与付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