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改革推进会
2017-06-24 20: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陈欣 记者 毕婷)6月23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改革推进会,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各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丽传达了市委党的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立山同志的重要讲话。

徐丽指出,落实群团改革的各项任务是全市妇联组织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加快推徐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妇联系统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我市妇联系统改革取得实效。

徐丽要求,各区妇联要围绕十项改革重点,在区委领导下制定实施改革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改革创新。

会上,来自武昌区南湖街中央花园社区、汉阳区江堤街江欣苑社区、硚口区宗关街发展社区、江岸区百步亭花园社区、东西湖区常青花园等5个社区的妇联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此外,当天与会人员还实体考察了这五个地方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情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