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民营经济发展高地 江岸签71亿合作大单
2017-06-26 16:0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刘三 记者 毕婷)近日,江岸区召开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家代表、江岸区民营企业家代表,部分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商会、协会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

会上,中国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与江岸区签订总金额达71亿元的合作大单。中国建设银行江岸支行、江岸区企业家协会与江岸区签订银政企助保贷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在武汉市《关于突破性发展新民营经济的政策措施(试行)》基础上,江岸区制定了促进区域新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提出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创新创业、缓解融资难题、提供各种人才补贴、促进“双创”载体建设等7方面21条高含金量的措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