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与拉通社签署新闻交换与合作协议
2017-06-26 22:58:00 来源:新华网

6月26日,在拉脱维亚交通部,新华社副社长刘思扬与拉脱维亚交通部国务秘书卡什帕·奥左林斯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新华社记者 郭群 摄

新华社里加6月26日电(记者郭群 李德萍)26日,正在拉脱维亚访问的新华社副社长刘思扬与拉脱维亚通讯社社长尤里斯·门德津什签署新闻交换与合作协议,并就进一步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媒体合作交换意见。

刘思扬说,新华社作为中国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一直重视对拉脱维亚的新闻报道,新华社愿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拉通社和拉脱维亚相关政府部门、媒体的合作,加强“一带一路”宣传,增进中拉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尤里斯·门德津什表示,新华社是具有世界影响的重要媒体,加强与新华社的合作,对提高拉脱维亚的国际影响具有重要作用。

在拉期间,刘思扬还会见了拉外交部国务秘书安德烈斯·贝德高维奇斯、经济部国务秘书尤里斯·斯汀卡、交通部国务秘书卡斯帕斯·奥左林什、拉中议会合作小组主席谢尔盖·博塔普金斯、《今日报》总编辑安德烈·什维多夫,并代表新华社与拉脱维亚交通部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黄勇参加会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