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送1000万张月卡 可免费骑行30天
2017-06-29 09: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吴昊茗)6月29日,摩拜单车宣布,即日起将免费送出1000万张摩拜单车月卡,用户领取后即可享受30天的免费骑行福利,以回馈用户对摩拜单车的支持和厚爱。

据悉,全国用户通过摩拜单车APP或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免费领取1张月卡,并享受30天的免费骑行,骑行次数和骑行城市不限。

据了解,摩拜单车新老用户均有机会享受此次30天免费骑行福利。老用户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新用户在完成常规的实名注册、缴纳押金后,即可自动获得1张免费月卡。此次活动进一步降低了“尝鲜”门槛,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时尚、便捷、绿色的摩拜智能共享单车服务。

目前,摩拜单车已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覆盖海内外130座城市,注册用户量超1亿,每天提供超过2000万次骑行,车辆总数、城市数量、用户规模和日订单量均居行业首位。今天免费送出1000万张月卡是摩拜单车回馈消费者的最新举措,在为用户送上福利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吸引更多新用户体验摩拜单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