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家电子竞技产业联盟落户光谷
2017-06-29 11: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吴吟溪 通讯员 邹颖)记者从光谷获悉,武汉·中国光谷电子竞技产业联盟正式揭牌成立,这也是湖北首个电子竞技产业联盟。

目前,该联盟单位共有31家,来自IT、动漫、传媒多个领域,其中不乏腾讯众创空间、武汉梦竞科技有限公司、盛天网络、斗鱼、宁美国度等众多行业大咖,一年内,联盟单位有望扩展至50家以上。

联盟副秘书长、武汉梦竞科技有限公司COO冯畅介绍,光谷电竞产业联盟将主要进行电子竞技产业交流平台的搭建、电竞及其相关产业资源的整合、权威信息的发布、专业人才的培养输出等。

冯畅认为,与其他行业相比,电子竞技行业发展处于“野蛮生长”阶段,联盟的成立将加快推进电竞行业产业化、标准化,并会迅速整合电竞及相关产业,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推动武汉电竞及相关企业迅速发展壮大。此外,联盟将从职业教育、实训等多方面着手,助推武汉电竞行业标准化发展。

6月28日晚,首届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在光谷举行了颁奖仪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