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决赛在天津拉开战幕
2017-07-03 11:2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孙勇 记者 叶圣凡)7月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决赛在天津全面打响。本届全运会群众项目比赛吸引了湖北省群众踊跃报名参赛,全省共有6679人参与竞逐,截止目前,共有63个小项的251位“运动达人、草根明星”脱颖而出,代表我省出征全运会历史上的首次群众项目比赛。除了轮滑、攀岩、龙舟将分别在南京、重庆、常德举行外,本届全运会19个群众项目中的15项比赛都将在天津全面展开。

群众参与全运会正式比赛,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的最大亮点,从乒乓球、羽毛球、马拉松这样的热门健身项目,再到轮滑、攀岩这样的新兴运动,以及围棋、象棋、桥牌这样的智力项目,无论是体力,还是脑力,全运会的群众项目可谓“百花齐放”。

明天,全运会群众项目中的柔力球比赛将率先揭开战幕,我省选手将在花式单人、双人、集体及网式女单、男单等5个项目中展开角逐。由于我省柔力球项目开展较早,拥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背负众多“球友”重托的队员们在平时训练中更是十分刻苦,连续数月的集训,不仅需要克服身体上的伤痛,还要面对无法顾及家人和工作的烦恼。湖北省柔力球队教练王燕军透露:“虽然困难很多,但大家互相激励,努力克服,包括年仅12岁的姚喆文和64岁‘高龄’的肖喜珍在内,整个集训中,没有一位队员缺勤,精神让人感动。”

湖北省柔力球队领队肖华透露,队员们已迫不及待,纷纷表示要力争打响展现我省群众体育风采的第一枪。肖华说:“作为代表湖北省参加全运会的第一批群众选手,我们将被载入历史,队员们都倍感光荣。我们一定会在赛场上尽力展现出湖北群众体育人的魅力和风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