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城管取缔两处“黑”气点 暂扣钢瓶198只
2017-07-04 09:04:00 来源: 新京报

  

长江网讯(通讯员 宋华华 王思迪)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期间,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严格加强各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为省党代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6月29日上午,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执法队员在村湾内巡查时,发现龚家岭村张王村22号及刘家湾45号旁两处房屋内有非法供气的嫌疑。为证实此情况,该局执法队员着便服蹲守取证。经过半天的蹲守,执法队员发现此两处房屋的确为“黑”气点,立即将相关情况上报,并制定查处方案。

当天下午,该局联合区公安、龚家岭社区工作人员共46人,开展违法供气点查处行动,依法取缔龚家岭村22号及刘家湾45号两处无证黑气点。此次行动共暂扣瓶装液化石油气钢瓶198只,燃气管1卷,减压阀10个。其中,14.5kg钢瓶123只,4.8kg钢瓶54只,11.6kg钢瓶11只,49kg钢瓶10只。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各类燃气巡查执法工作,确保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